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未完成-龙猫公仔

这个龙猫的图纸,
本来是要制作doink doink的龙猫tissue套的,
后来市集取消,
就没有做了。
昨晚心血来潮
就拿出来做了这个20cm高的龙猫公仔。
他还没有主人的,
谁要把它带回家?
其实有没有像? 我每次做公仔, 做什么不像什么的 =.=

6 条评论:

  1. 嘿嘿嘿,我來了。你的龍貓很像呀~
    很像上次我買來送給朋友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看得出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删除
  3. 我看得出我看得出~~~~

    回复删除
  4. 很好看啊!怎么會不像啊?:p

    回复删除
  5. 鸟:问题是你发现的,你当然知道

    agnes:缝了起来就不像了~~打算拆了再缝过~

    回复删除
  6. 像到爆啦!!!^^
    而且非常可愛,所以,你只能賣給我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