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圣诞节来咯~ (part 3) 阿鸟的订单

阿鸟的订单
早在半年前就给我狠狠地敲下来了
我:“你今年的圣诞礼物怎么样?反正去年也是我做的,今年也让我做吧!”
阿鸟:“好啊!没问题!”
反正他也没时间去选礼物
(哈哈哈哈~ 熟过头才会这样说话)
然后接下来就是礼物盒的摆设了
想了很久
也想了很多摆设的方法和材料
后来有一天
阿鸟告诉我说他和家人去香港旅行的日子很难忘
所以我决定用一些他们在香港旅游的照片作背景
只有阿鸟父母和阿鸟的照片不是在香港拍的
(照片都是在阿鸟大姐的面子书里拿下来的,还有要谢谢帮我print照片的守仁!!)

阿鸟一家

恩爱的阿鸟父母

当然也有和我一样爱做手工的阿鸟大姐

还有很疼她的丈夫

俏丽的阿鸟二姐
明年就要结婚咯
祝她幸福

再来就是爱耍帅的阿鸟

祝他不要在生病了

最后就是阿鸟可爱的小妹

总结来说

制作这一份礼物

虽然吃尽不少苦头

(比如说先后丢弃了3颗圣诞树后才出来的串珠圣诞树,还有一直搞不定的灯饰,一会儿有电一会儿没有,圣诞屋也是一直在头痛,幸好最后都搞定。而最先出来的就是雪人)

其实很谢谢阿鸟对我的信任

这一个礼物盒

从头到尾

他一眼都没见过

是收到包裹后才第一次看到

最后就是

阿鸟,明年的圣诞节礼物订单,还是我的,对吗?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