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011年的新开始


为了避免混淆
我的手工品将停用eRika Handmade
因为曾经有人以为 eRika- Jennifer- Wing 是三个不同的人
为了不用再解释其实是同一个人
所以决定停用
而这个部落格还是会继续使用
只是记录一些手作点滴和生活点滴
只是手工品牌换个名字而已

2011年,我的手工品将会启用新名字噢 !
请大家多多支持 26TH + C 

有关26TH + C 的由来:

26号是我的生日
明年我26岁了
所以,
决定使用26TH

而C则代表了
Craft Creative Calabash

Calabash是葫芦的意思
本身很喜欢葫芦造型
而葫芦亦代表了“吉祥如意”
希望我的手作之路一路走来可以吉祥又如意~

明年2月
26TH + C 的作品将会飘洋过海到日本去噢~
 摆放在一间名叫 Hanasei 的花店里寄卖
其实还在担心着作品到了日本不懂会怎样
符合日本人的口味吗?
也不是很清楚日本手工艺的价钱如何。

马来西亚的手工艺向来都是跟随台湾风,
而台湾亦跟随日本。
从日本到台湾再到马来西亚
已经退流行了。
现在却要从马来西亚去到日本
感觉上怪怪的

不过,
朋友说
既来之则安。

好吧!
一切随缘吧!

6 条评论:

  1. 26TH+C,很特别又有意思的命名^^
    能够摆在日本的花店里寄卖,是很不错的经验哦~~
    祝你新年快乐~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继续加油~!
    希望作品到了日本不要一件都卖不出去就好~~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的作品冲出海外,是种很大的肯定!!啪啪啪~
    希望在紧接全新的2011年,你拥有无限无尽的idea,创造出更多特色作品,更上一层路!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4. 谢谢鼓励噢~~ 不希望作品大卖但求有人欣赏~ :)

    回复删除
  5. Hi wingwing 你好吗 ?好久没来“看”你了。。。恭喜你“飞”出去海外哦!!!!加油油油油油。。。: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