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穹风之《家书》


穹风,我最喜欢的网络作家。
在面子书的粉丝专页里和其他马来西亚的书友一起订购了他本人自费出版的小说。

才知道原来杨穹风不姓杨,姓游。 =.="

书本封套
好喜欢那双手为家遮风挡雨。


少不了的亲笔签名~
爽死我~
本来还要加名字的,
但是穹风大大忘记了。。。


这是穹风大大私人赠送给我们的
是他的乐团的贴纸。

虽然是毫不起眼的贴纸,
对我来说像是捡到宝那样^^
这本书我订购了两本,
另外一本是送给一样和我喜欢看穹风的小说的朋友。
由于穹风在马来西亚不如藤井树,九把刀,敷米浆他们那么红。
书局都很少有他的书。
都要去到老远的 Kinokuniya找。
而这本自费出版的更加不可能会在马来西亚发行。
所以一出版就即刻订购了两本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