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宝贝书

昨天整理我的书柜,才发现原来自己收藏了那么多书。
其实也没有很多。。哈哈~柜子还没满~
我最爱的穹风~和一些网路小说。 有一本是已逝明星许玮纶的遗作~
我的找吃工具~ 一些手作书,买了不少钱呢~

女人世界杂志~

2007年到现在的ifeel~

ifeel和一些台湾杂志~

2 条评论:

  1. 想不到你是我公司杂志的Fans哦!!呵呵~
    你的书柜没有门,不是经常要清理灰尘喽??

    回复删除
  2. 是啊~看了好久了~
    书柜是二手的 ,亲戚不要了我拿回来的。
    九成新的,其实这个应该是放装饰品的柜子,
    是我才拿来当书柜用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