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Ms Muffin n Mr Kopi made by Alex Leong

关于Ms Muffin n Mr Kopi 的小故事
话说有一天,
我拜托阿Y帮我制作这款新人粘土娃娃,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
阿Y给了我一个非常非常满意的价钱。
于是我就告诉他说下次他来摆市集的时候我做 Muffin 请他吃。 (其实是要做给全部来摆市集的朋友吃的)
然后他就说:等我来怡保的时候你请我喝Kopi就可以了。
而每次我向他催货的时候,
就会问他:Muffin n Kopi 呢?
不要忘记Muffin n Kopi 这样他就会明白我是在催货。 。
忽然有一天,
我就告诉他说:
干脆把他们叫成 Muffin n Kopi 就好啦~ 这就是Ms Muffin n Mr Kopi名字的由来 。
其实原本这对新人粘土娃娃我是打算订给我朋友的。
结果,
阿Y太厉害了~
所以我决定占为己有,
将之纳入我的收藏品之一。

To朋友,对不起哦~抢了你的东西。。。

4 条评论:

  1. wing,这对新人要怎么用的?放新娘车吗?
    Alex好厉害,这个是我接下来要挑战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做了会舍不得吃。。。。~

    不是啦。。。才10cm罢了~
    是我朋友向我订制要送给他老板的结婚礼物,
    因为看到Alex做得很美,就跟他买咯。。。
    结果。。。我比较向自己收起来~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粘土做的很仔细,原做者叫Alex吗?男生竟然有双巧手啊。

    回复删除
  4. 是啊~~ Alex 是我市集里面其中一个档口。刚见到他的时候完全想象不出他就是那种会捏粘土的人~ 不过看过他的作品,真的很佩服他~
    他目前是我的学习对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