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自恋时刻

昨天本来约了摄影师朋友到Gunung Lang去拍照,
 结果天不作美,
 竟然给我下起雨来。

 为了不浪费自己一番功夫化的妆,
 卸妆前,
 就来自恋一下,
不然会很对不起自己。

4 条评论:

  1. 你是挑染了一小撮红色吧?好看哦~^^
    而且感觉你的气色也好好哟~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自恋族~
    每次打扮美美后一定要拍几张照才肯出门~ 嘻嘻~

    回复删除
  3. Eugein

    我是表面漂染而已,里面部分没有动到。我的发质不适合染全头。。而且漂染可以一直叠颜色~发型师说好像叠砖块一样~^^

    我的好气色是因为相机的关系...自动磨皮,痘痘疤都不见了~

    回复删除
  4. winnie

    自从手机有了相机功能之后,
    就多了像我们这样的自恋一族~
    哈哈~
    不过真的每次扮美美都要拍几张照片才甘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