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金盏花马赛手工皂 & 紫云膏

上一次市集败回来的手工皂

本来想说买来试试看,
结果,
它让我爱上了洗澡。
而且也帮我解决了我的皮肤敏感的问题,
让我爱死它~


金盏花马赛皂

金盏花有很强的愈合能力,
杀菌收敛伤口
治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

镇定肌肤,
改善敏感性肤质,
具有修护疤痕的功效。

紫云膏
(*图片摘自创作者Savon Leong)

全手工制作的药膏。
适用于燙傷、刀傷、燒傷、唇瘡、濕疹、尿布疹、青春豆、搔癢、昆蟲咬傷。
大大力的赞这一款药膏,
因为它和金盏花马赛皂配合使用,
完完全全有效的治疗我的皮肤敏感问题。
每次只要我的皮肤出现一粒粒的痕痒,
只要搽上紫云膏,
就可以很快速的止痒兼消肿。

还有搽在发炎的青春痘上,
也可以很快的消炎。

有皮肤敏感问题的MM,
这两款肥皂和药膏不错试噢~

2 条评论:

  1. where can buy? i got sensitive skin also...

    回复删除
  2. http://eesha-handmade.blogspot.com/
    可以跟这位美女老板娘购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