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创意市集活动介绍~

活动一
《创意大比拼》

歡迎將你覺得
你最有創意的手工作品、攝影作品或畫作
任何你覺得最有創意的作品傳給我們
ais.ipoh@gmail.com

我們會把您的作品上載到
http://www.facebook.com/a.​i.s.ipoh
並附上一小段為什麼你的照片有創意的註解
讓投票者了解您的作品~

最後,
當然記得呼朋喚友來"Like"你的照片。專頁的"Li​ke"將會佔比賽分數的70%,餘下的20%將會以主辦​單位評分。

獎品與名額:

首獎: 個性照片拼圖 A4 size 價值 RM40 與 RM10 hearbeat禮品折扣卷

二獎:個性滑鼠墊 價值 RM25 與 RM10 hearbeat禮品折扣卷

三獎:個性照片拼圖 A5 size 價值 RM 20 與 RM10 hearbeat禮品折扣卷

安慰獎十份:首 10位獲得最多Like之作品,將會獲得 Aluminium 書籤 與 RM10 hearbeat禮品折扣卷。

參賽規則與條例:

1)每人只限3張作品,比賽結果以主辦單位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2)參賽作品必須是自創作品,主辦單位有權撤銷任何盜用​作品,並保留追究權利。

3)主辦單位有權保留修改或變更獎品自主權,均以專頁更​新為主

4) 所有獎品不可兌換現金或其它物品

5)主辦單位有權刪減任何規則與條例。

作品接受截止日期:15/8/2011
作品開始投票日期:1/8/2011 ~ 31/8/2011


活动二:《写部落格送小礼物》


有部落格的粉絲們注意咯~~ 為了回饋您對我們專頁的支持, 只要您在您的部落格裡分享有關於我們的專頁,並把您的部
​落格鏈接貼到我們的塗鴉牆上,我們就會送你一份小禮物噢​~只限首50位粉絲~
也別忘記把我們的專頁鏈接到您的博文噢~

Do you have blog?
Just share some comment about 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a.​i.s.ipoh

at your blog and win a mystery gift~
hurry up~ Just only for fist 50 fans !

Just link your blog with your thread to our page wall !
 ----------------------------------大家踊跃参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