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小边娃娃 In Progress

最近接的订单,
顾客说想要做一个像他的娃娃
 结果托朋友帮我画图然后我制作

 花了我一个礼拜找教程和灵感

眼睛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缝
 一针一针的缝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辛苦要用缝的
 用不织布做就可以啦~

但是我还是坚持用缝的
 因为比较传神

 结果被人家说我要求高 :P

3 条评论:

  1. 缝的和不织布的效果大不同!

    回复删除
  2. 用缝的和不织布效果肯定不一样。

    期待看成品哦...

    回复删除
  3. 赞同两位所讲的,缝的和不织布做的效果差很远很远~
    不织布偏向可爱风的~

    回复删除